85度C這幾年在北美也開展了越來越多的店店裡也有都是販售台式麵包和奶茶可以讓人一解鄉愁這邊我就來推薦我個人覺得美國85度C必吃的商品吧

一. 麵包類

(一). Chocolate Croissant: 他們家的可頌好吃的點在於非常的酥脆就是咬下去會發出卡茲聲和掉屑的那種口感這種口感的可頌是我非常喜歡的跟在 Walmart 和 Costco 買到的那種軟軟的口感完全不同至於內餡的部分他們則是採用巧克力豆並在外觀上灑上糖粉

DSC_0001.JPG

(二). Read Bean Bread: 他們家的紅豆麵包也很不賴獨特的地方在於他們不是使用完整的紅豆泥當作餡料而是使用仍含有紅豆顆粒的紅豆泥當作餡料在吃下去的時候你仍然有機會可以咬到紅豆顆粒

DSC_0002.JPG

(三). Potato Croquete: 這款麵包也很特別特別的地方在於馬鈴薯泥的製作方式他們的馬鈴薯泥是採用跟德國國民美食馬鈴薯球一樣的製作方式我第一次吃到時讓我過去在德國遊學的回憶又再次湧現

DSC_0004.JPG

(四). Spinach Kale Danish: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對於菠菜和奶油之間的完美結合無法抗拒的人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款麵包奶油菠菜的香味和酥皮麵包的美味讓它嚐起來非常的完美

DSC_0005.JPG

(五). Chocolate Cookie Bread: 這款麵包嚐起來就像是 OREO 麵包無誤上面的那從餅乾我懷疑根本就是 OREO而且因為已經使用了巧克力餅乾因此內餡就沒再放巧克力醬了這種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口感做的真的是恰到好處

DSC_0009.JPG

(六). Sweet Butter Wreath: 將奶油麵包烤到酥脆後上面撒上糖粉食用這款麵包最經典的地方在於奶油的香味和糖粉的甜味成了最好的羈絆入口香甜交織讓人吮指不忘

DSC_0019.JPG

(七). Aussie Meat Pie Bread: 是在麵包內包入澳洲肉派的肉餡它的肉餡非常的好吃有嚼勁唯一的缺點是肉餡的口味是微辣

DSC_0026.JPG

二. 蛋糕甜點類

(一). Egg Tart: 我想台灣人應該都無法否認台灣最好吃的蛋塔是肯德基的蛋塔問題是美國的肯德基沒有賣蛋塔既然這樣在美國如何吃到肯德基口感的蛋塔呢? 答案就是到85度C買了口感跟台灣肯德基一模一樣啊

DSC_0007.JPG

(二). Mixed Berry Tart: 除了蛋塔以外他們的莓果塔也是推薦項目之一尤其是他們都使用藍莓和覆盆莓來製作可以體會到兩種莓果酸甜交錯的口感而上面的糖粉又可以中和掉一部分的果酸口感酸甜酸甜的滋味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

DSC_0008.JPG

(三). Lemon Tart: 他們家的檸檬塔是一個既成功又失敗的案例成功的部份在於那酸甜恰到好處的檸檬餡失敗的部分則是上面那一大坨的鮮奶油建議可以挖掉上面的鮮奶油再吃才能吃出它的美味

DSC_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熱血冒險王Eric 的頭像
    熱血冒險王Eric

    Eric的荒廢小窩

    熱血冒險王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