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對於3C產品的態度跟台灣人不一樣在美國如果這一類的產品壞了或不堪用大家都是直接買新的但是考量美國販售的筆電沒有注音符號鍵盤而且我也不想練盲打或漢語拼音因此就必須要找人維修如果你跟我一樣住在德州的休士頓那我推薦我去的這間店- iDeal IT Trends他們的服務非常的有效率而且收費也相對合理

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他們的所有工程師都是 work from home因此要先打上面的電話預約你可以預約到他們店裡交貨維修或者也可請他們提供到府服務維修他們家的好處是電腦診斷是不需要收取診斷費的(也就是說有提供免費診斷服務)診斷完成後會連絡你報價價格的計算方式就是需更換的零件費用+稅+維修費以我這次更換喇叭來說ASUS的喇叭在美國市場的價格是27美元稅是15.22美元維修費是85美元所以我換一個喇叭總共花了127.22美元這樣的價格其實不貴因為在台灣修的話也差不多是這個價格另外維修的天數基本上都是3個工作天即可完成非常快速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熱血冒險王Eric 的頭像
    熱血冒險王Eric

    Eric的荒廢小窩

    熱血冒險王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